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军赞北京籍棋手发挥好 赵雪:夺冠是因睡了午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8日02:46  新京报

  本报讯 本届智运会,北京棋院培养的女将赵雪和唐丹分别随队夺得国象和象棋冠军,随后等待她们的是密集的国际比赛任务。

  北京棋院院长谢军表示,北京象棋队在今年联赛中的成绩不是很好,但唐丹、蒋川还是在本届智运会上表现出色,“国象的赵雪、围棋的孔杰等棋手在本届比赛中也有出色发挥。”

  昨晚的国象女团,赵雪是中国队倒数第二个完成比赛的队员。赛后,胜利的喜悦洋溢在赵雪脸上,她透露了夺冠秘诀,“中午我们都睡了一觉,睡眠好,体力和其他方面才能跟上。”据国象队主教练叶江川透露,赵雪等4名队员将于当晚(17日)启程,飞赴希腊参加欧洲俱乐部比赛,“下个月还有奥赛,队员们的比赛任务很重。”

  据悉,作为去年的全国象棋女子冠军,唐丹直接获得参加亚洲锦标赛的资格。

  本版采写/本报记者 王春秋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一届世界智力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智运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