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运会围棋混双赛 黄奕中范蔚菁为中国摘得第12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17:33  新浪体育
智运会围棋混双赛黄奕中范蔚菁为中国摘得第12金

黄奕中(右)和范蔚菁都很开心

  新浪体育讯 10月17日上午,第一届世界智力运动会围棋混合双人赛决赛战罢,最终中国组合黄奕中/范蔚菁不计点战胜中华台北组合周俊勋/谢依昊,勇夺冠军。在第三名的争夺中,俞斌/李赫不敌韩国的温昭珍/李夏辰,无缘奖牌。

  黄奕中/范蔚菁组合执白对阵周俊勋/谢依昊组合,开局阶段台北组合来势汹汹,黄奕中范蔚菁沉着应对,黑棋虽然满盘厚势却没有发挥的余地。最终棋局至190手,周俊勋谢依旻投子认负,中国组合勇夺冠军。输棋的谢依旻没有忍住泪水,在几位台北队友的安慰下才渐渐平静下来。

  决赛详细赛果:

  黄奕中/范蔚菁 胜 周俊勋/谢依昊,

  俞斌/李赫 负 温昭珍/李夏辰

  混双业余组的排位已经于上午产生,前三名依次是韩国(洪奭义,金伸英);朝鲜(赵大元,赵新星);匈牙利(蒂波尔 ·博塞,丽塔 ·博塞)。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一届世界智力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智运会 围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