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运会桥牌女团决赛中国大比分落后 夺金希望渺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09: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6日男女团体赛决赛开战,中国女队连过德国、美国两强后,迎来最后一个对手英格兰。为夺取世界冠军,女队做好了持久战的艰苦准备。不过,女队的确是太困难了,主力队员从10日开始就没有得到很好休息,而且一直和强敌高强度对抗,体力精力都已经达到极限。半场过后,女队落后太多。

  第一节,中国女队23-37落后,第二节又输了个21-50。第三节中国女队疲态尽显,13-56大比分落败,目前总分57-143,形势相当困难。

  16日,跨国混合团体赛半决赛结束,北京信远队不敌俄罗斯队没能进入决赛。决赛的双方是俄罗斯队和来自中华台北的叶氏队。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一届世界智力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桥牌 智运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