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运会围棋混双决出四强 中国两对搭档目标揽金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18: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16日下午,第一届世界智力运动会围棋混合双人赛淘汰赛8强战对决结束,结果中国的俞斌/李赫组合,黄奕中/范蔚菁组合都力克对手,进入四强。中国棋手夺得这枚金牌的希望不小。

  本轮俞斌/李赫对阵韩国的业余组合洪奭义/金伸英,韩国两名选手虽然都不是职业棋手,但实力非凡,上一轮就淘汰了日本的今村俊也九段和小西和子八段,令人不敢小视。俞斌/李赫这对师徒搭档平时经常一起研究棋局,默契程度甚高,抖擞精神一番恶战之后,韩国业余高手只得签订城下之盟。

  黄奕中七段/范蔚菁二段的对手是日本的小林觉九段/矢代久美子五段,黄范两人经过一番激战,顺利晋级。中华台北周俊勋九段/谢依昊四段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顽强奋战,翻盘淘汰了韩国夺冠呼声甚高的洪性志六段/金恩善三段。另外一对韩国职业高手温昭珍四段/李夏辰三段则战胜了中华台北的林至涵八段/张凯馨三段。

  半决赛对阵如下:

  俞斌九段/李赫初段 VS 周俊勋九段/谢依昊四段

  黄奕中七段/范蔚菁二段 VS 温昭珍四段/李夏辰三段

  此外,在同时进行的业余组的争夺中,中国组合刘立荣/王香如不敌乌克兰棋手惨遭淘汰,朝鲜组合赵大元/赵新星击败了日本组合平冈聪/平冈由里子,由于韩国组合洪奭义/金伸英已经杀入了混双的八强,因此混双赛业余组第一已经产生,朝鲜组合将是第二名的有力竞争者。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一届世界智力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智运会 围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