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运会象棋男子团体中国又胜 离包揽五金近在咫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12: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上午,首届世界智力运动会男子象棋团体赛第7轮比赛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结束。结果中国男团一胜一平击败法国男团,总成绩六胜一和积13.0分继续领跑积分榜,全国五冠王吕钦先手取胜法国棋手邓清忠建功,孙勇征后手战平法国棋手冯丹。

  吕钦与孙勇征继续联手出战男子团体赛,本轮中国男团对阵法国男团。五届全国冠军得主吕钦前六轮比赛均上阵,取得五胜一和战绩,这轮对阵法国队,他再建新功,执先轻取对手邓清忠。吕法之战以仙人指路对卒底炮还右中炮布阵,中盘吕钦三路兵好似天兵天将,兵三进一渡河一路勇闯,吃黑中卒、吃黑中象、吃黑4路马,靠牢黑方九宫,比大车有过之而不及,最后一手红方车九平八出车吃黑2路炮,邓清忠见必丢炮,遂签字认负,吕钦上阵七次,六胜一和,良好状态将力助他成为中国首位全勤的团体选手。另一场法国棋手冯丹与中国棋手孙勇征的较量,双方大量兑子,至残局成马炮士相全对马炮卒单缺士,握手言和。中国男团一胜一平击败法国男团,迫近中国象棋队第五金。

  今日下午15时,明日上午9时,象棋男团将上演最后两轮的大角逐。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一届世界智力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象棋 智运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