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桥牌决赛前瞻:男子意大利强势 女子中国士气高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09: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桥牌15日盘点

  15日,男女团体赛产生决赛队伍。意大利和英格兰击败各自对手进入男子团体赛决赛,挪威和德国将争夺男子团体赛铜牌。中国和英格兰争夺女子团体赛的金牌,美国和土耳其争夺第三名。

  男女团体决赛都是6节96副,分2天进行。

  青年双人赛金牌15日产生,来自土耳其的萨克勒/森获得金牌,以色列的费舍尔/舒尔茨,波兰的克拉夫兹克/图辛斯基分别夺得银牌和铜牌。我国选手最好成绩是第11名。同时,获得第11名的刘京/张亦卓,第12名的王昌/张之正,第20名的陈一超/胡俊杰取得了16日青年个人赛的资格。

  跨国混合团体赛15日晚上产生了8强。在预赛结束后,有4支中国队进入16强。但经过一轮淘汰赛后,只有北京信远A队战胜爱尔兰的汉伦队,他们16日将和法国的吉姆摩尔曼队争夺4强资格。

  男女团体赛决赛前瞻

  男子团体赛进入决赛的是前两届奥林匹克世锦赛冠军意大利队,他们的目标直指三连冠。意大利队的对手是英格兰队,他们在预赛和几轮淘汰赛中都比较顺利,不过他们和意大利比较还有不小的差距。在失去世锦赛冠军和欧锦赛冠军后,意大利人发誓要夺回属于他们的荣誉,从和挪威的半决赛中可以看出,意大利人状态奇佳。特别是2000年奥赛半决赛,意大利击败英格兰并且最终夺取冠军后,他们就成为世界上最好的团队。英格兰也不是全无机会,他们从小组赛开始也是一帆风顺,桥牌比赛中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因此决赛也是很好的看点。

  女子团体赛也有英格兰队的身影,不过她们的对手是我们中国队,我们当然希望中国队能够获胜。中国队在连过德国、美国两道难关后,士气高涨。面对决赛的对手英格兰,中国女队都非常愿意和她们比赛,以往我们在大赛淘汰赛阶段对英格兰也是罕有失利。不过也要提醒中国女队,对手并不是那么好对付,她们也是基本技术一流,目前状态出色。一旦心急不成反受其害,既然这么艰苦都过来了,女将们表示一定会站好最后一班岗。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一届世界智力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桥牌 智运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