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运会国象超快棋团体赛 中国男女队同获预赛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8: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晚,首届世界智力运动会战罢国际象棋男女超快棋团体赛预赛。中国男女队发挥出色,以预赛第一名的身份双双进入半决赛。俄罗斯女队、越南女队和土耳其女队分获女子组第二至第四名。乌克兰男队、匈牙利男队和印度男队分获男子组第二至第四名。

  ★女子组

  在上午的前五轮比赛中,中国女队发挥出色五战五胜,以场分10分局分16分独领群芳。下午的六轮比赛,中国女队势头不减,取得五胜一平,以预赛第一名的身份进入半决赛。

  第六轮,中国队2比2战平匈牙利队。其中一台赵雪先手爆冷负于梅德韦吉;二台许昱华后手爆冷负于安妮塔-加拉;黄茜先手战胜蒂西亚-加拉;阮露斐后手战胜鲁道夫。俄罗斯女队本轮3比1胜越南队,但一台科斯坚纽克输给了越南棋手黄氏如依,也爆出冷门。

  第七轮,中国队4比0大胜土耳其队。出场的四人分别是侯逸凡、赵雪、黄茜和阮露斐。此轮过后,黄茜已经豪取七连胜。俄罗斯队本轮3.5比0.5大胜乌克兰队。其中波格妮娜也取得七连胜。

  第八轮,中国队3比1战胜亚洲劲旅越南队。一台侯逸凡后手击败黄氏如依;二台赵雪先手胜黄氏宝簪;四台阮露斐后手胜黎娇善金。只有三台黄茜意外负于范黎韬元,终止了七连胜的脚步。二号种子俄罗斯队本轮4比0大胜印度队。

  第九轮,中国队3比1轻取澳大利亚队,场分达到17分,提前两轮拿到半决赛入场券。其中一台侯逸凡和三台许昱华双双与对手弈和。二台赵雪轻取多才多艺颇有名气的美女卡奥莉。四台阮露斐也顺利击败对手,迎来六连胜。俄罗斯队本轮3.5比0.5大胜土耳其队,以场分16分也提前进入半决赛。

  第十轮,中国队女队继续遣出侯逸凡、赵雪、许昱华和阮露斐,毫无悬念地以4比0大胜拉脱维亚队。俄罗斯女队也紧追不舍,4比0完胜菲律宾队。

  第11轮,侯逸凡、许昱华、黄茜和阮露斐合作,4比0轻取美国队。最终中国女队以十胜一平场分21分局分36分获得预赛第一名。俄罗斯女队最后一轮3.5比0.5击败澳大利亚,以场分20分局分35.5分获得第二名。越南队以2.5比1.5小胜匈牙利队,以场分15分局分26分获得第三名。土耳其队以3比1胜伊朗队,以场分14分局分24分获得第四名。

  半决赛中,中国队将迎战土耳其队,俄罗斯队与越南队交手。

  ★男子组

  上午的前五轮比赛中,中国男队取得三胜两平,以场分8分局分15.5分暂列积分榜第二位。下午的比赛中,中国队凭借第六至第九轮的四场大胜,提前两轮锁定半决赛入场券。

  第六轮,中国队3.5比0.5重创领头羊乌克兰队。其中卜祥志后手击败克洛波夫;王玥先手弈和德罗兹多夫斯基;王皓后手击败小将克拉夫茨夫;李超后手战胜克里沃洛奇科。凭借本轮的大胜,中国队以场分10分局分19分首次登上积分榜榜首。

  第七轮,和女队一样,中国男队也迎来土耳其队并以4比0完胜。出场人员没有变动,仍是卜祥志、王玥、王皓和李超。其中卜祥志先手击败了名将米哈伊尔-古列维奇。王皓本轮过后取得七连胜!本轮二号种子印度队2.5比1.5小胜乌克兰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一届世界智力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智运会 国际象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