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逸凡:快棋比超快棋偶然性小 叶江川:决赛将恶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2日12: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中午,首届世界智力运动会国际象棋快棋混合团体赛半决赛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结束。由倪华和侯逸凡组成的中国队以一胜一平战胜印尼队,进入决赛。越南队与伊朗队各胜一场,越南队凭借局分优势淘汰对手,进入决赛。决赛将于今天下午进行。

  半决赛中国队赢得并不轻松,预赛阶段的全场得分王倪华有些疲劳,半决赛两回合仅1和1负,好在侯逸凡发挥神勇取得全胜,力保中国队晋级。赛后侯逸凡表示:“第2回合对手本有反击机会,但是她没有看见。半决赛第1回合我们赢了使第2回合更好下些,而且快棋比超快棋的偶然性小。”

  预赛阶段侯逸凡的表现不如倪华,不过叶江川看到侯逸凡半决赛的发挥后很欣慰地说她已经恢复了状态,而对倪华,叶江川则有些担心:“半决赛倪华出了点意外,心态把握有些不够好。”

  叶江川对下午的决赛展望道:“中国队对越南胜面大些,但越南棋手在下法上很有冲击力,决赛将会是一场恶战。”

  (王亮 樊璐璐)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一届世界智力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侯逸凡 国际象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