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运会桥牌12日比赛前瞻 跨国混合团体赛即将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2日09: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日淘汰赛情况

  12日桥牌比赛淘汰赛进入第二天。男子与女子淘汰赛将进行1/8决赛,决赛分为2天,每天3节,每节16副。青年组进入半决赛争夺,1天打完,分为3节,每节20副。青年组13日将产生团体金牌。

  男子组中意大利轻松淘汰印度。波兰与美国的比赛不象人们想象得那样,波兰胜在水平平均,而美国只靠麦罗是走不远的,哈曼与康普顿的组合一直没有到原来哈曼和索罗威的高度。波兰人“很不配和地”淘汰美国,让人们期待中的意美大战流产。中国战胜巴西后,对手就是挪威,挪威拿下土耳其也没费什么力气。

  下半区中,以色列挑选罗马尼亚时绝没想到是现在这个结果,以色列除在第1节小胜9分后连输3节,可以说是完败。看来当初的“死人”、坐等出线的罗马尼亚果然“命比较硬”。英格兰战胜保加利亚。英格兰将和罗马尼亚争夺半决赛席位。荷兰和爱沙尼亚的比赛也比较艰苦,双方咬的很紧,比分是所有场次最小的一场,荷兰还是凭借经验和实力胜出。最后一个8强席位被德国顺利取走,德国从开赛到现在,状态一直十分出色,他们挑选比利时看来也是有备而来。德国将和荷兰碰撞。

  12日男子团体1/4决赛:

  意大利——波兰

  中国——挪威

  罗马尼亚——英格兰

  荷兰——德国

  女子团体中只有丹麦淘汰老牌强队荷兰,土耳其击败中国同组第一芬兰是冷门外,其他强队均悉数过关。

  12日女子团体1/4决赛:

  德国——中国

  美国——丹麦

  英格兰——法国

  土耳其——俄罗斯

  看点当然是德国和中国的比赛,但英法之争也会很激烈。

  U28今天4场淘汰赛都是大比分,显示出进入4强的队伍实力不凡。

  12日U28青年团体:(表中的数字是带分)

  波兰12——0法国

  中国 7——0挪威

  波兰应该是看出中国的势头很好,因此他们挑选了法国队进行半决赛,中国就得以避开波兰和挪威打,而且还有7分的带分。这样U28青年队进入决赛的希望很大。

  12日U26青年团体:

  挪威4.7——0丹麦

  中华台北 0.3——0波兰

  12日U21青年团体:

  法国12——0保加利亚

  中国0——12英格兰

  跨国混合团体赛即将开始

  12日晚间,非智力运动会项目、由世界桥联主办的第4届跨国混合团体赛即将开赛。届时将有超过150个队参加,中国有很多桥牌团队都将前来争夺世界冠军。

  跨国混合团体赛允许运动员任意自由组队,但要求至少有2名男队员和2名女队员而且必须是男女混合搭档。比赛将进行15轮预赛产生前16名,然后进行淘汰赛直至决出冠军。中国队在上届这项比赛中取得第3名。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一届世界智力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智运会 桥牌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