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国际跳棋队召开全体会议 对64格赛做赛前动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2日09: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十月十日晚七点,中国国际跳棋队召开全体会议。会议对中国百格跳棋队的比赛进行了简要总结,着重对64格跳棋比赛运动员进行了赛前动员。

  中国国际跳棋队领队杨采奕充分肯定了百格比赛运动员的表现,认为大家发挥不错,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得到了组委会、各级领导和新闻媒体的高度评价,各界对中国运动员进步如此迅速感到吃惊。

  在对64格运动员的动员中,杨采奕着重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向百格运动员学习,轻装上阵,不畏强手,顽强拼搏,不能随便输棋,更不能输不该输的棋,必须认真对待每一盘棋。二是要发扬团结友爱精神,互相关心帮助,每个人都要处处维护中国队的团体利益。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要爱国、爱团、爱队,还要爱自己。每个人的言行都是维护自己声誉的体现。我们需要的运动员是综合素质高、作风过硬的队员,而不是只会下棋的人,大家都要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四是要预防娇骄二气的产生,切不可把其他地方不好的东西带进我们的队伍,要防微杜渐,把中国国际跳棋队建成一支纪律严明、顽强拼搏、作风扎实的队伍。希望大家的国际跳棋之路越走越长,而不是昙花一现。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一届世界智力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智运会 国际跳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