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琳娜:智运感觉特别 盼金牌能为女子象棋带好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2: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上午,首届世界智力运动会象棋女子个人赛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战罢。最终中国象棋女子第一人王琳娜为中国队夺得第三金。赛后王琳娜接受了记者的联合采访。

  记者:能不能谈谈夺冠后的感受?

  王琳娜:最后这轮比赛对方走的有些软,给了我夺冠的机会。希望夺得这个冠军能为中国女子象棋队开个好头,下好之后的团体赛。

  记者:能评价下个人赛遇到的对手?

  王琳娜:这次比赛遇到很多新面孔,比如越南棋手高方青、荷兰的余晓兰等实力都很强。

  记者:这届智运会是在中国举行,作为东道主我们增加了象棋项目,但是下届智运会要是取消了象棋比赛你怎么看?

  王琳娜:象棋在中国很普及,智运会没象棋会让很多的棋迷失望。

  记者:中国提前锁定金牌,这会减小你的压力吗?

  王琳娜:其实下这次比赛一直很紧张,每场比赛我都不会轻视对手,因为对手通过互联网可以看到我们的对局,她们对中国棋手很了解,但我们对她们的了解却很少,所以每场比赛、下每步棋我都很谨慎,我很重视她们。

  记者:夺得智运会冠军与其他大赛夺冠感受有什么不同?

  王琳娜:这是第一届智运会,棋类的奥运会,感觉和之前夺冠很不一样。

  (樊璐璐)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一届世界智力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王琳娜 智运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