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运会女子围棋个人赛芮乃伟出局 中国仅1人进4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18: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首届世界智力运动会围棋女子个人8强赛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战罢,韩国朴志恩九段击败澳大利亚黑嘉嘉初段挺进半决赛,中国芮乃伟九段意外地被韩国李玟真五段淘汰,中国选手仅有宋容慧初段晋级四强。

  韩国的女子世界冠军朴志恩九段执黑对阵刚刚成为职业棋手不久的黑嘉嘉初段,布局阶段朴志恩下得积极主动,实地占优且全局又厚,没有给对手什么机会,弈至235手朴志恩不计点胜。

  宋容慧初段执白迎战日本的佃亚纪子五段,布局阶段宋容慧棋形稍显凝重,中盘作战时又有点勉强,但佃亚纪子五段在对杀中出现关键误算,放走白棋大龙的尾巴,坚持了数手棋后佃亚纪子认输,宋容慧晋级半决赛。

  芮乃伟九段执黑VS李玟真五段是关键战役,布局阶段芮乃伟九段猛捞实地,在吃掉下方白棋数子后已经处于胜势,但在读秒的催促下芮乃伟九段昏着连发,直到自己大龙惨死时才如梦方醒,可惜为时已晚。局后芮九段喃喃道:“哎,我当时真是一根筋儿,下晕了,下晕了。”

  曹又尹二段执黑对日本万波加奈四段。小组赛最后一局万波加奈竟然输给了俄罗斯一位业余选手,最后凭借小分优势才进入8强,似乎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开局后万波加奈果然处处被曹又尹压制,但官子阶段曹又尹下出了匪夷所思的昏着,中腹四子无条件被吃,最后以7.5点的大差败北。万波加奈幸运晋级半决赛。

  半决赛对阵为: 宋容慧VS朴志恩 万波佳奈VS李玟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一届世界智力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智运会 围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