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聂父子智运会意外喜相逢 请儿子吃饭最爱炒鸡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10:28  体坛周报
老聂父子智运会意外喜相逢请儿子吃饭最爱炒鸡蛋



  记者谢锐北京报道 老聂刚刚在智运会比赛现场——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三楼电梯口出现,就急着问,“310房间在哪里?”围棋部主任张文东九段赶紧领着老聂去310室,也不知道老聂为何火急火燎地要去那里。

  进了房间后,大家一下子就全明白了,但见房间一角,老聂的大儿子孔令文六段和陪着他的王煜辉七段静静地坐在那里。老聂一进门就大声说道,“骢璁(孔令文的小名)你什么时候回来的?刚才接到你的电话,我还想这是谁给我电话呢,差点没接就回去了,原来是你回来了!”

  老聂父子见面后都有些激动,两人拉着手站了好一会,老聂这才在孔令文的对面找了一个座位坐了下来,习惯性地点燃了一根烟。“你现在住在哪儿?”老聂问。“华学明老师说有些参加比赛的棋手淘汰后走了,有腾出的房间,等会她再给我安排。”老聂说,“不用麻烦他们了。组委会给我在这里安排了一个套间,你回来了,正好就住进去吧!一会你跟我一块过去,我将房卡给你。你的行李呢?放到哪里了?一会都搬过来吧。”

  老聂问孔令文这次怎么突然回来了,孔令文说,他这次自费来北京智运会现场,主要是为了看棋,日本队中有几位是他的好友,顺便也来给他们加油。但令他没有想到的是,他在赛场遇到了两位来自捷克的学生,他们曾在日本学棋,孔令文教过他们下棋。

  “你今晚有什么安排吗?没有的话,我请你吃饭。”老聂问儿子,“你最想吃什么?”孔令文笑了笑,“随便吃点没关系。”老聂一听不答应,“哪能随便呢?对你不能随便,一定要请你吃好的。”孔令文随后的回答让大家都忍不住一笑,“我和您差不多啊,喜欢吃炒鸡蛋什么的。”老聂听了哈哈大笑。

  一边的王煜辉说,“你们父子难得聚一次,我来请你们父子俩吃饭好了。”对此好意老聂断然拒绝,“骢璁回来了,当然是我请他吃饭了,怎么能要你请客呢?”

  孔令文看着老聂说,“您是不是比以前瘦了?”老聂笑道,“有吗?和以前差不多吧?”

  老聂让孔令文晚上带上那两个捷克学生和他一起去吃饭,“你这老师自己出去吃饭,总不能将两个学生放着不管吧?”老聂飞快地吸着烟,说吸了这根烟就带孔令文去贵宾套房,这时孔令文也笑眯眯地拿出一根烟,“那我也抽一根吧。”父子俩对着笑了。

  一支烟毕,老聂起身走向电梯口,孔令文紧随其后,他们前往贵宾套房,进行住宿“交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一届世界智力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老聂 聂卫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