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运会女子个人赛芮乃伟负朴志恩 死亡之组仍迷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13: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首届世界智力运动会围棋女子个人赛小组第5轮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战罢。曹又尹二段战胜代表澳大利亚出战的黑嘉嘉初段,提前锁定出出线名额。

  本次智运会女子个人赛分四个小组,每个小组前两名出线。在A组中韩国的李玟真五段目前保持全胜,提前出线。日本的佃亚纪子五段和代表加拿大的何晓任五段,将争夺另外一张入场券。

  “死亡小组”B组出线形势仍不明朗,芮乃伟在官子阶段出现误算,以2.5点的劣势败于朴志恩。这样B组中朴志恩全胜,芮乃伟、梅泽由香里均四胜一败,谁能出线还要看小组赛后两盘的争夺。

  C组中,焦点集中在中国的曹又尹二段和黑嘉嘉初段,在今天上午的比赛中,二人相遇,结果曹又尹二段险胜黑嘉嘉,一旁观战的俞斌九段表示"这棋很凶险,很凶险。”

  D组中,中国的宋容慧保持全胜提前出线,韩国的李瑟娥初段和日本的万波加奈四段争夺另外一个出线名额。结果万波加奈力克李瑟娥,韩国美女棋手李瑟娥无缘淘汰赛。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一届世界智力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智运会 围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