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跳女子百格裁判长穿唐装 喜欢中国文化起中国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2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早来到赛场,眼前突然一亮——国际跳棋女子百格的主裁判、来自立陶宛的RIMA和另外一个裁判员穿上了中国的唐装,显得光彩照人,别具一格。经我们了解,原来他们很喜欢中国,喜欢中国的文化和服饰,到中国后他们自己花钱购买了这些衣服。当我们问她是否裁判员都穿这种衣服时,她说,他们会考虑这个问题,如果裁判们都同意就会订做这种衣服。如果裁判员穿上唐装,一方面可使自己更潇洒和漂亮,成为赛场内一道风景,一方面也和赛场内其他工作人员区分开来,便于运动员在需要裁判的时候迅速找到他们。

  Rima喜欢中国文化,所以在分组时,用她喜欢的三个北京的名胜为男子的两个组和一个女子组起了非常具有中国特色的名字:长城组、故宫组和颐和园组,这样一下让平淡无奇的数字突然具有了活力。大家也都非常喜欢他的这个富有创意的做法。也许由于他的这种做法,会有更多的选手到这几个名胜古迹游览。同时,前几天在和Rima聊天时,她还打听能在什么地方吃到北京的烤鸭呢。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一届世界智力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智运会 国际跳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