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桥牌男女队双双遭强敌 奋战力保小组排名不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2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首届世界智力运动会桥牌项目进行的是5个团体项目的7-9轮预赛。

  中国男队的对手是荷兰、墨西哥、印度。这三个对手除墨西哥较弱外,另外的荷兰和印度都是小组出线的有力竞争者,并且在之前排名在中国男队之上。

  荷兰队是一支世界强队,队员威斯特拉和穆勒获得过世界冠军,几名队员配合默契有很强的战斗力,可以说,荷兰队整体实力不在中国之下。印度桥牌整体水平不高,没有获得世界比赛好成绩的记录。印度虽然地理上和我们相邻,但是从世界桥联的分区上却是两个区,所以和印度队之间的比赛只能在世界比赛中进行。印度队在打世界比赛的小组赛往往能够有出色的表现,特别是和我们中国队交手,我们未必占得了便宜。所以印度队也是一个牛皮糖式的让人头痛的对手。

  第七轮比赛中国小负荷兰,双方的排名都没有变化,但同组的领先者以色列和印度乘机拉开了距离。第八轮中国拣到了一个大钱包,25:0狂胜墨西哥队。第九轮,不出所料,印度队来者不善,结果是你一拳我一脚,大家最后也是握手言和。这样,中国队比赛结束后就固定在第四名的位置上。

  中国女队对手也不弱,委内瑞拉和阿根廷是南美洲的劲旅,另外的西班牙队更是目前居小组头名,可以说日子不是那么好过。

  果然,第七轮中国女队就12:18输给了南美洲的委内瑞拉。第八轮迎战本组头名西班牙队,双方你来我往,比分进进出出,最后女队14:16小负。第九轮,女队终于大开杀戒,25:0的比分登上小组头名。

  中国青年队三个组别的情况表现一般。U28两胜一负,名次退后一位,列小组第三。U26一胜两负,排名继续后退,在第14名。U21今天表现不佳,连续大输给法国和英格兰,今天仅得到30分,和平均分45分有不小的差距,名次也退出8强,排在第9位。

  7日中国5支桥牌队的对手分别是:

  中国男队: 葡萄牙、阿根廷、中国香港

  中国女队: 肯尼亚、菲律宾、塞尔维亚

  中国28岁青年队:第10轮,印度

  中国26岁青年队:印度尼西亚、荷兰、智利

  中国21岁青年队: 美国、博兹瓦纳、挪威

  中国男女队7日的对手都不强,有望继续前进,特别是女队,她们的目标不仅是自己所在小组的第一名,而且要力争总第一,这样对今后的淘汰赛有好处。中国青年队三个组别从这3天的比赛来看,除U28外另外两个队不是十分理想,特别是U26,他们现在的名次以及发挥加上他们之后还有几个强队没有交手,小组出线的前景十分渺茫。U21开局不错,但后面特别是今天下滑得很厉害,如果不能及时止住颓势,也面临出线不了问题。U28现在名次比较靠前,不过他们也有自己的问题,不少赛前预料的强队还没有上来和自己交手,而且这种瑞士移位赛制不比循环赛,每场的对手都是强队,稍不注意就会掉队。可以这样形容:U28现在是在走钢丝,必须一口气过去,否则一旦掉队就可能前功尽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一届世界智力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智运会 桥牌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