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运会中国4人进围棋16强 周睿羊陈耀烨遭淘汰(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7: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北京时间10月6日下午,首届世界智力运动会围棋男子个人赛小组赛第6轮(最终轮)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开战。最终,中国参赛的6名棋手中,古力九段、刘星七段、王檄九段分别以各自小组第一名的身份出线,李喆六段取得其所在小组的第2名,也顺利晋级;周睿羊五段由于小分劣势被中华台北的李沂修四段挤掉;陈耀烨九段则在最后一轮不敌日本三村智保九段,惨遭淘汰。

  本轮比赛中,古力、刘星和王檄已无任何压力,他们都轻松战胜各自对手。李喆与坂井秀至、陈耀烨与三村智保的这两盘对局则直接关系出线命运。李喆六段执黑发挥出色,在中盘的战斗中占尽优势,坂井秀至对他的战斗力感到束手无策,最终双方盘面相差很多,坂井在小官子阶段投子认输。陈耀烨则发挥欠佳,在中盘战中他与三村智保展开对杀,结果大块白棋差一气全部牺牲,只好接受被淘汰的厄运。周睿羊五段虽然战胜本轮对手,但因为首轮输给睦镇硕后遇到的对手小分都比较低,因此在小分上不如李沂修,遗憾地无缘16强。

  以下为各组出线棋手一览及16强对阵:

  A组:姜东润八段(韩国)、三村智保九段(日本),(陈耀烨小组第三)

  B组:睦镇硕九段(韩国)、李沂修四段(中华台北),(周睿羊小组第三)

  C组:山田规三生九段、白洪淅六段(韩国)

  D组:古力九段(中国)、王立诚九段(中华台北)

  E组:王檄九段(中国)、山城宏九段(日本)

  F组:朴正祥九段(韩国)、李献羽业余6段(加拿大)

  G组:朴永训九段(韩国)、李哲六段(中国)

  H组:刘星七段(中国)、张豊猷七段(中华台北)

  16强战对阵:

  姜东润VS山城宏

  古力VS张豊猷

  睦镇硕VS李哲

  李献羽VS山田规三生

  王檄VS白洪淅

  李沂修VS刘星

  朴正祥VS王立诚

  三村智保VS朴永训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一届世界智力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智运会 围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