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惜败朴永训李喆出线有点难 坦言必须击败日本强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07:16  武汉晨报

  半目惜败朴永训

  李喆出线有点难

  晨报讯(记者曾晶)昨日,智运会男子围棋个人赛再战两轮。来自武汉的中国选手李喆在半目惜败韩国棋手朴永训后,要想从G组小组出线,必须在今天的比赛中击败日本的坂井秀至七段。

  李喆在前三轮小组赛都保持全胜。但昨日第四轮遭遇强敌朴永训,却未能延续自己的好运气。赛后李喆在电话中告诉记者,“这盘棋输得比较遗憾,盘中一度有优势,可官子阶段错进错出,最后还是输了。”

  本次智运会围棋个人赛分A至H八个小组,李喆所在的G组最强的对手便是朴永训和日本七段坂井秀至,展望今日小组赛最后两轮,李喆表示:“坂井是参加个人赛中最强的日本棋手,实力很强,我只有战胜他一条路,才能小组出线进入16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一届世界智力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智运会 围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