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运会围棋男子个人赛古力力克王立诚 轻取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5日12: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5日北京消息,首届世界智力运动会围棋男子个人赛第3轮在国际会议中心战罢,中国古力九段执白中盘战胜中华台北王立诚九段,取得三连胜的佳绩。

  本轮比赛仍然波澜不惊,有实力的职业选手均取得胜利。本轮比赛开赛不久,周睿羊五段就早早结束了自己的对局,一身悠闲地来看古力九段与王立诚九段之间的对决。这盘棋序盘时两人在棋盘上方展开激战,执黑的王立诚九段没能下出最佳下法,中央三子遭到古力征吃,形势明显不利。中盘时执黑棋虽然一度获得不错的机会,但是王立诚九段在定型的细节上仍未能弈出最佳手段,在劫争中古力再次获利,一举锁定胜局,随后王立诚九段只得投子认输。

  本局虽然古力看起来胜得比较轻松,但他对自己的表现还是不太满意:“局后才发现这盘棋的优势其实不像想象的那么大,而且中盘阶段该冲击的地方没有发力,不该动劲的地方又下得有些过了。”取得三连胜的同时,他还不忘关注下队友的表现,华学明告之中国队目前除了第一轮周睿羊不敌睦镇硕外,其余对局保持全胜。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一届世界智力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智运会 古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