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运会开幕湖北棋手三线出击 李喆力拼韩国朴永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4日05:27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北京电(记者苏争)首届世界智力运动会昨晚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隆重开幕。各项赛事今日全面展开,象棋大师汪洋、围棋六段李喆、国际跳棋手史思璇等湖北多名棋手开始自己的征途。

  汪洋参加的是象棋快棋赛,比赛时间为4日至6日,汪洋也因此可能为我省夺得智运会首金。汪洋昨对记者说,现在不能想那么多,稳定发挥才是最重要的。“能够代表中国队参加这次比赛,我非常荣幸,”汪洋说,“我希望能发挥好,为中国为湖北争光。”

  围棋赛昨抽签揭晓,我省李喆六段与韩国的世界冠军朴永训九段,日本坂井秀至七段同为G组种子选手。184名棋手将在未来3天里进行6轮小组赛的比赛,每组前二名出线晋级16强。李喆表示,首要任务是小组出线。也就是说,除了战胜同组全部非种子选手外,他还要至少赢下朴永训或坂井秀至中的一个。

  除了围棋和象棋,今日国际跳棋100格比赛也全面开战,湖北的史思璇和赵汗青将参加女子个人赛,高文龙将参加男子个人赛,曾芊让将逢单替补,即参加选手如果是单数,他将上场,否则就无缘比赛。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一届世界智力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智运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