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智力运动会桥牌个人赛开战 男子36人女子24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3日22:5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3日电(记者范迎春)第一届世界智力运动会揭幕战——桥牌个人赛3日上午在国家会议中心开赛,男子组和女子组分别有36人和24人参赛。

  桥牌个人赛是比拼个人作战能力的项目。所有参赛牌手使用统一的叫牌和防守体系,牌手之间轮换搭档,最后计算各自得分决出名次。东道主中国队派出男女各6名队员参赛。

  桥牌个人赛虽然率先登场,但是按赛程安排到9日结束,所以并不会产生智运会的首枚金牌,首枚金牌将于5日在国际象棋男女个人超快棋赛中产生。

  第一届世界智力运动会共设桥牌、国际象棋、围棋、国际跳棋、象棋等5个大项35个小项比赛,共计35枚金牌,全部比赛到10月18日结束。(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一届世界智力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智运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