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智力运动会在京隆重开幕 国象队长倪华当旗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3日2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8年10月3日,首届世界智力运动会开幕式在北京隆重举行。由国际智力运动联盟主办、国际奥委会支持的第一届世界智力运动会,是第一次国际化智力运动综合赛事,是人类智慧交流的盛会。

  根据开幕式流程安排,首先进行的是各国运动员代表入场仪式。作为东道主,中国代表团最后一个入场,旗手由中国国际象棋队队长倪华担任。

  运动员代表入场后,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随后北京市市长、智运会组委会主席郭金龙、国家体育总局局长、智运会组委会主席刘鹏、世界智力运动联盟主席达米亚尼等致辞,预祝本届智力运动会圆满成功。

  随后举行了首届智力运动会会旗升旗仪式,4位升旗手分别是:围棋运动员常昊、国际象棋运动员沈阳、桥牌运动员王文霏、国际跳棋运动员杨永。围棋世界冠军古力与中国象棋女子大师、本届智运会象棋比赛裁判郭莉萍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宣誓。宣誓结束后,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北京奥运会组委会副主席刘延东庄严宣布第一届智运会正式开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一届世界智力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智运会 倪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