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柳大华将展“盲棋”绝技 智运会表演赛上演1对36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2日05:07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苏争)虽然无缘首届智力运动会的正式比赛,但我省象棋特级大师柳大华届时仍将出席赛会,他受赛事组委会之邀,将在10月11日下午进行一场1对36的“盲棋”表演赛,“东方电脑”将在全世界面前一展绝技。

  10月6日柳大华将受邀赴京观摩智运会。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自己在本次智运会上的主要任务就是11日的“盲棋”表演。“这次表演赛难度并不大,因为虽然是对阵36人,但实际上只有6盘棋。”柳大华说。原来,组委会对这次表演赛进行了形势创新:柳大华1对6,但6盘棋中的每一盘,都由6人合力对抗柳大华。“对手虽然可以商量,但毕竟只有6盘。”柳大华说。柳大华的“盲棋”一对多纪录是在1995年创下的,当年35岁的他在北京1对19,震惊棋坛。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一届世界智力运动会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