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运会国象筹备获高度赞扬 两个遗憾不碍棋手盛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30日19: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三点国际棋联执委会主任戴维.贾瑞德先生来到第一届世界智力运动会国际象棋竞赛委员会考察我们的准备工作。这位敬业的先生是直接从机场赶到竞委会办公地点,要了一杯水就开始听国际象棋竞赛委员会副主任白岷的陈述,戴维先生连连点头,非常满意我们的工作,已至于最后一个小小的问题他实在不好意思当面向竞委会提出,而是悄悄告诉我,让我事后再向竞委会转达。

  戴维.贾瑞德先生多次来过中国,应该说是我们的老朋友了,但他一直已工作为先,因此在上次来中国的时候才第一次去长城当了好汉。他表示这次非常遗憾的是国际棋联主席伊柳姆日诺夫不能出席这次世界智力运动会,因为伊主席是俄罗斯联邦卡尔梅克自治共和国的总统,他需要参加俄联邦的总统会议。而智力运动会和两年一届国际象棋奥林匹克团体赛的时间又过于接近,个别代表队的经费问题可能会遭遇困难,当然国际棋联也在努力做工作,戴维先生希望竞委会能够谅解这些代表团,也希望世界智力运动会是一个全世界棋手的盛会。

  国际棋联主席为表达歉意特地委托戴维.贾瑞德先生亲自带来中国棋手的等级证书,包括赵雪的特级大师证书,还有这次参加智运会裁判特别获得的国际棋联裁判员证书,并且希望在智运会开幕式之前,中方能够找一个时间,举行一个专门的授予仪式。

  最后,我们给了他一个北京的手机供他在智运会期间使用,以方便他在中国与竞委会的联络,当我们告诉他卡内只有三百块钱时,他表示绝对够了,因为他表示用于接听而不会随便拨打,绝对是一位工作认真、勤俭负责的老先生。(戴离离)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一届世界智力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智运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