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个人赛落幕 孙腾宇8胜1负加冕甲组冠军(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3: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9月25日沈阳消息,2008年“中华寺风景区杯”全国围棋个人赛战罢最后一轮,男子甲组比赛中孙腾宇三段战胜王昊洋五段,以8胜1败的战绩夺得本届个人赛男子甲组桂冠。男子乙组蔡竞和郭闻潮双双取胜,最终蔡竞凭借小分上的微弱优势夺得男子乙组冠军。

  男子甲组本轮比赛,由于孙腾宇战胜王昊洋提前锁定冠军,使得汪涛与付冲之间的对决失去了争冠的意义,最终付冲执白中盘战胜汪涛,取得本次个人赛亚军,古灵益获得季军。4-6名依次位:柁嘉熹、汪涛、王昊洋。取得第7名的李豪杰和第11名的邱峻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上届个人赛冠军张立最终仅取得3胜6负的战绩,位列第44名。

  男子甲组本轮比赛,蔡竞和郭闻潮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最终蔡竞凭借2个小分微弱的优势获得男子乙组冠军,2-6名依次为:郭闻潮、张涛、国宇征、周振宇、安东旭。

  (张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围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