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天津市“鸿利杯”国际象棋赛将开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07:38  天津日报

  本报讯 天津市少儿国际象棋爱好者将有一个获得本市小棋王、棋后和国际象棋等级称号的机会。本月21日,由天津市体育总会主办,天津市体育局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和天津市华源实业公司承办的首届天津市“鸿利杯”国际象棋小棋王、棋后比赛将开赛。

  本市国际象棋小棋王、棋后比赛计划搞成每两个月一次的系列赛事,每届比赛从幼儿组到16岁组(男女),共分为12个组,月赛的各组冠军将获得由天津市体育总会颁发的天津市小棋王、棋后奖杯(月季度),年度比赛结束后各个组别的的总冠军由天津市体育总会授予天津市小棋王、棋后奖杯(年度)。此外,参赛的各组棋手根据比赛成绩并按天津市国际象棋业余棋手等级条例等有关规定可分别被授予相应的技术等级证书。中国国际象棋队总教练、特级大师叶江川和女子国际象棋世界冠军谢军分别为小棋王、棋后比赛题词。比赛各组前三名奖品由天津市鸿利毛绒玩具总汇给予支持。报名咨询电话:27238629。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