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国际象棋联赛战罢三轮 倪华发挥出色两胜一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13: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凌晨,第52届西班牙国际象棋联赛第一阶段小组赛战罢第三轮。代表Ajoblanco俱乐部队参加第二组比赛中国棋手倪华发挥出色,在前三轮比赛中取得2胜1和。代表IRETZA GROS俱乐部队出战第一组比赛中名将张鹏翔出场两次,战绩为1和1负。

  西班牙国际象棋联系历史悠久,每年举行一届,今年已是第52届。中国特级大师张鹏翔此次是第三次受邀参赛,倪华则是首次亮相。本年度联赛与往年一样,仍是12支俱乐部队参赛,分成两个阶段比赛。第一阶段,12只队伍分成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小组前四名进入第二阶段比赛。第一小组比赛在马洛卡进行。第二小组比赛在巴塞罗那

  在第一小组比赛中,张鹏翔加盟了IRETZA GROS俱乐部队,队友包括以色列老将格尔凡德、乌兹别克斯坦的卡西姆扎诺夫和荷兰名将范维利等。在前三轮中,IRETZA GROS俱乐部队取得两胜一负积4分,暂列小组第三。三场比赛中,张鹏翔首轮未出场,第二轮先手负于保加利亚的切帕里诺夫。第三轮后手弈和了英国特级大师康奎斯特。

  本组中,两支队伍同为2胜1和积5分,暂时领先。他们分别是拥有西班牙名将希洛夫、英国棋王亚当斯和乌克兰棋手波诺马廖夫的LINEX MAGIC俱乐部队,以及由俄罗斯老将巴列耶夫、秘鲁名将格兰达、西班牙老将伊列斯卡斯加盟的CAJACANARIAS俱乐部队。

  在第二小组比赛中,倪华加盟了Ajoblanco俱乐部队,队友包括俄罗斯名将斯维德勒、阿塞拜疆的马梅季亚洛夫、乌克兰的卡尔亚金、俄罗斯的雅科文科等。前三轮中,Ajoblanco俱乐部队两胜一负积4分,暂列小组第二。倪华出场三次,首轮先手弈和波兰老将克拉森科夫;次轮后手击败意大利的布鲁内罗;第三轮先手战胜格鲁吉亚的圣格利亚。

  本组中,拥有印度棋手哈利克利斯纳和格鲁吉亚棋手甘古利的Solvay俱乐部队三战全胜积6分,暂时领先。斯洛伐克棋手莫夫谢西扬、俄罗斯老将德列耶夫和波兰老将克拉森科夫加盟的UAL俱乐部队目前也是2胜1负积4分,与Ajoblanco俱乐部队同处第二位。

  按照赛程,比赛将从当地时间9月6日和7日将继续进行第四和第五轮比赛。小组前两名将进入第二阶段的比赛,决出最后的冠亚季军。第二阶段比赛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进行。(塔尔)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倪华 国际象棋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