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亚洲杯桥牌赛各组半决赛 中国四支队伍入围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21: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1日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开赛的首届亚洲杯桥牌赛经过5天的循环赛,产生了各组进入半决赛的队伍。中国男队、中国女队和两支青年队分别入围公开组、女子组和青年组四强。

  公开组的40支参赛队分成A、B两组,各组的前两名进入半决赛。中国男队在19轮的循环赛中12胜4负3平总分349,排名第二进入半决赛。中国队首轮比赛负于对手排在第七名,随后的比赛,队员们发挥稳定,在第五轮跃居第一名,虽然十四轮和十五轮过后排名第三,但后四轮队员们发挥出色,成功闯入半决赛。另外进入半决赛的三支队伍分别是新西兰1队、Horwit队和Otvosi队。

  女子组共有18支参赛队。17轮循环赛中国女队12胜4负1平,总分336,排名第二。中国队前五轮发挥欠佳,先后负于澳大利亚、泰国和新西兰2队。但随后的12轮比赛队员们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除最后一轮输给对手外,以10胜1平的战绩顺利进入半决赛。进入半决赛的另外三支队伍分别是新西兰1队、日本2队和澳大利亚队。

  两支中国青年队进入青年组的半决赛。此次中国派出三支青年队参赛,他们也是将参加首届世界智力运动会桥牌三个年龄组比赛的原班人马。其中绝大多数队员是首次参加国际比赛,有的甚至连国内大赛也没有参加过。中国1队是28岁年龄组的成员,他们相对其他两队实力较强,在首个循环的11轮比赛后他们积分排在榜首,另外一支年龄最小的队员组成的中国3队排在第三名,25岁年龄组成员组成的中国2队实力稍弱,排名第六。在第二个分组循环中,中国1队一直保持领先,以小组第一率先进入半决赛。中国2队在第二个循环中发挥出色,最后与中国3队并列小组第2,虽然组委会要到明天开赛前才能确定两支队伍哪支出现,但中国2队在第二个循环中的出色发挥非常可圈可点。除两支中国队外,新西兰队和菲律宾/新加坡联队也进入了半决赛。

  半决赛中,公开组中国男队将对阵新西兰队,女子组中国队对阵日本队,青年组两支中国队将首先相遇。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桥牌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