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国际象棋联赛擂响战鼓 张鹏翔倪华登场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0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晚,西班牙国际象棋联赛第一阶段比赛在马洛卡和巴塞罗那两地同时展开,中国特级大师张鹏翔和倪华受邀参赛。

  西班牙国际象棋联系历史悠久,每年举行一届,今年已是第52届。中国特级大师张鹏翔此次是第三次受邀参赛,倪华则是首次亮相。本年度的联赛和往年一样,仍是12只俱乐部队参赛,分成两个阶段比赛。第一阶段,12只队伍分成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小组前四名进入第二阶段比赛。第一小组比赛在马洛卡进行。第二小组比赛在巴塞罗那。

  张鹏翔今年仍代表GROS俱乐部队出战。或许是因为前两年表现出色吧,今年俱乐部队特意派了宝马车到毕尔巴鄂接机并将其安排在了酒店的海景客房。今年GROS俱乐部队被分在了第一小组。组成成员包括包括以色列老将格尔凡德、乌兹别克斯坦的卡西姆扎诺夫、荷兰名将范维利、法国棋手鲍尔以及五名本土棋手。他们本组的对手包括由西班牙名将希洛夫和英国名将亚当斯加盟的MAGIC俱乐部队、俄罗斯名将鲁布廖夫斯基领衔的BINISSALEM俱乐部队,以及本土棋手瓦列霍率领的MARCOTE俱乐部队等。

  倪华今年加盟了AJOBLANCO俱乐部队。他们被分在了第二小组。与倪华同队的队友包括俄罗斯名将斯维德勒、阿塞拜疆的马梅季亚洛夫、乌克兰的卡尔亚金、俄罗斯的雅科文科等。他们本组的对手包括由印度棋手哈里克利斯纳率领的SOLVAY俱乐部队、阿塞拜疆棋手加什莫夫加盟的SCC DE SABADELL俱乐部队等。

  按照赛程,比赛将从当地时间3日~7日连下五轮。小组前两名将进入第二阶段的比赛,决出最后的冠亚季军。(塔尔)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国际象棋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