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星杯首轮总体表现令人满意 王尧预测中国四强占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7: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第13届三星杯世界围棋公开赛本赛首轮在韩国结束。中国棋手总战绩9胜6负,可惜领军人物常昊古力均告失手,不过北京中国棋院的国家队棋手们却并不悲观。

  赛后俞斌等表示:“虽然常昊和古力都输得比较遗憾,但本轮比赛中国棋手9胜6负,总成绩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

  王尧更是大胆地预测中国队很有可能包揽本届三星杯四强中的三个席位。韩国二李和赵汉乘三人都分在第一区,他们大体能为韩国锁定一个四强名额,从其他三个四强席位的争夺者来看,中国棋手实力明显占优,而且黄奕中、丁伟、陈耀烨、王檄四人已经为中国队将第二区“霸占”,所以本届三星杯中国队的夺冠前景还是很被看好的。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首轮比赛“小豹子们”的发挥可圈可点,陈耀烨最后时刻顽强逆转曹薰铉,李哲满盘强手“擒杀”朴廷桓,周睿羊中盘发力“轰倒”尹俊相,张立大斗内功“耗死”小林光一,“豹群”的强势也是国家队棋手们如此自信的重要原因。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三星杯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