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赵汉乘迫近古力 朴文尧领先睦镇硕刘星略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4: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27日,第4届丰田杯世界围棋王座战8强战在日本东京进行。

  古力执黑VS赵汉乘

  赵汉乘146手“扳”好手,实战割掉黑棋右上角二子,局面拉近不少,赵汉乘的官子也相当细腻,经过俞斌芮乃伟等仔细研究,本局现在极其细微,很可能出现半目胜负。

  朴文尧执黑VS睦镇硕

  朴文尧后半盘忽然发力,到处“洗”空,睦镇硕显然对此准备不足,实地上落后不少,黑棋61手以下“点三三”,弃子取势之后,朴文尧已经确立了优势,实地多且全局厚实。

  刘星执白VS张栩

  刘星对阵张栩一局,目前呈细棋局面,但刘星白棋略苦,胜负还要看双方官子阶段的争夺。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