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定段赛男子组进入最关键时刻 国宇征10胜领跑全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8: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23日上午杭州消息,2008“交通杯”全国围棋定段赛本赛第12轮战罢,今年全国晚报杯冠军国宇征7段以10胜2败的成绩笑傲全场,基本踏进了定段的门槛。

  在下午的男子组比赛中,国宇征战胜王哲明基本上保证定段成功,而王哲明在8连胜后1胜3败渐渐地远离了第一集团。而黄河杯亚军王琛则发挥欠佳8胜4负,定段希望渺茫。而杨鼎新、柯洁这两位15岁以下的小棋手,明天只要在最后一盘比赛中获胜就可顺利定段。

  定段赛男子组前12名授予初段称号;从13名开始顺延至20名,再录取4名15岁以下(1993年出生)者授予初段称号,如果在此名次中无≤15岁者,则不录取。

  7月24日上午8:30,将进行本届定段赛最后一轮的争夺,所有迷题将水落石出,敬请留意新浪体育的相关报道。(刘宇)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定段赛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