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嘉嘉成首位混血职业初段 羡慕国少女队训练环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6:51  新浪体育
黑嘉嘉成首位混血职业初段羡慕国少女队训练环境

黑嘉嘉成为我国首位女子混血职业初段

  新浪体育讯 7月23日杭州消息,2008“交通杯”全国围棋定段赛本赛第11轮战罢,定段女子组最终成绩水落石出,李小溪和黑嘉嘉成功定段,黑嘉嘉则成为我国首位混血女子职业初段。

  在女子组最后一盘比赛开始前,黑嘉嘉9胜1败如果最后一盘赢下李小溪则铁定升段,如果输了就得比小分。经过三个小时的恶战最终以1/4子负于李小溪,但经过比小分最终还是以第二名的身份成功定段。

  其实嘉嘉赛前的目标很简单,那就是要比去年下得好。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来杭州前,她专门在天津跟随吴锴老师训练。以前她在美国时只能在网上下棋,这样的机会也真是很难得,在吴锴老师的指点下,她的棋不断进步并最终成功定段。

  接下来黑嘉嘉的行程排的非常满,先是去武汉看看亲戚,然后回到美国与爸爸还有姐姐团聚,至于后面的国少选拨是否参加还不确定。在问到进少女队是不是嘉嘉的梦想时,她表示:“国少女队下棋和训练的环境太好了,还能接受俞斌老师的指导实在是太美了,比起我在美国一个人在网上下棋强多了”。

  在谈到黑嘉嘉最想感谢谁时,黑嘉嘉说“我最想感谢我的姐姐黑萱萱,过几天就是我姐姐的生日了。”比赛结束了,嘉嘉希望赛后能和李小溪、陈一鸣等小棋手一起合张影。下一次再见的时候,应该是在十月北京举办的首届智力运动会。届时嘉嘉将出战智运会围棋项目女子个人和团体的比赛。(刘宇)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定段赛 黑嘉嘉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