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段位赛第9轮周逵党毅飞升段 五段以上棋手仅余八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09: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22日杭州消息,2008“交通杯”全国围棋段位赛已经战罢第9轮,本轮又有两名棋手升段,周逵升四段,党毅飞升二段。

  7月22日段位赛比赛休息一天,23日继续进行第10轮的争夺。段位赛赛程漫长比赛强度极大,因此第9轮过后又有数位棋手提前退赛,张维、钟文靖、崔灿、古灵益、冯伟、梁博超等纷纷向组委会提出了退赛申请。截止第9轮,依旧奋战在段位赛赛场上的高段棋手包括:张学斌六段、张东岳五段、赵守洵五段、丁烈五段、王昊洋五段、曹恒梃五段、黄晨五段、汪洋五段。

  五段以上棋手仅余八人,与正如火如荼的定段赛相比,段位赛显得越发冷清了。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段位赛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