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流名人战循环圈 梅泽由香里屠龙胜吉田美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6: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日本第21期女流名人战循环圈战今天进行,梅泽由香里五段执白中盘战胜吉田美香八段。

  梅泽由香里五段和吉田美香八段都是由预选打入循环圈中,梅泽是战胜了小西和子八段和奥田彩二段后晋级;吉田美香八段是在战胜了谷宫絢子二段、石井茜初段和矢代久美子五段获得循环圈入场券。

  两位女棋手的对局非常精彩,战斗一处接一处展开,让棋迷们看的很过瘾。再加上梅泽由香里五段的超高人气,本局是今天众多直播对局里观看人数最多的比赛。执黑的吉田美香八段在中腹的下法出现了失误,没有意识到白有赢吃的下法,最终大龙因差一气被吃中盘告负。

  日本第34期名人战A组预选决胜局中,赵善津九段执白4目半战胜片冈聪九段打入最终预选。至此18张最终预选的入场券已经基本上决出,武宫正树九段、小林光一九段。王铭琬九段、柳时熏九段等知名棋手都榜上有名。

  本局的焦点之战在右上的劫争,进行至黑97,执黑的片冈聪九段虽然将白打入几子净吃,但却付出了下边数子被分断的代价,这一转换亏损较大,最终以4目半的劣势不敌对手失利。

  日本第57期王座战B组预选中,小林光一九段执黑以5目半的优势战胜杉本明七段。

  杉本明七段师从于小岛高穗九段,今年达成300盘职业棋战胜利。本期王座战预选中,杉本明七段战胜菊地义雄四段和菅野尚美三段打入B组预选。

  本局从进程来看,小林光一九段明显技高一筹,很快就掌握了全局主动并最终获胜。(苏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