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位赛战罢第3轮黄晨等5人升段 董彦等9人提前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14日杭州消息,2008“交通杯”全国围棋段位赛迎来了开赛以来的第一个休息日。在7月13日结束了第3轮比赛后,又有黄晨等五名棋手升段。

  黄晨升为五段,郭明鑫升为四段,王迦南升为三段,武汉队的小将潘非升为三段,曾经在倡棋杯预赛上有出色发挥的小将蒋蔚晋升二段。第二轮比赛结束时朱仁坤升为二段,再加上第一轮升段的五名棋手,本次段位赛已经有11名棋手成功升段。

  同时,和往届段位赛一样,从第三轮开始出现了部分棋手退赛的情况。由于今年围棋比赛的赛程紧张,棋手们普遍比较辛苦,再加上马上要进行的农心杯选拔,因此不少棋手都选择了提前结束比赛,来调整状态;还有部分低段棋手要参加15日开赛的全国“应氏杯”大学生团体赛,也不得不提前退出了比赛。截止第三轮已经退赛的棋手包括:董彦七段、黄奕中七段、牛雨田六段、杨一六段、李劼六段、郭北雅四段、孙远三段、杨潜三段、陈栋如初段等九人。其中黄奕中和李劼在本次段位赛上都已经升了一段。

  7月15日中午12:30将进行段位赛第4轮的争夺,届时新浪体育会继续为您带来现场直播,敬请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