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波夫杯国象邀请赛第四轮 王皓战平名将希洛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13: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俄罗斯西伯利亚波伊科夫斯基市进行的第九届卡尔波夫杯国际象棋特级大师邀请赛北京时间7月11日晚战罢第四轮。中国棋手王皓后手弈和比赛头号棋手西班牙名将希洛夫。目前,王皓与两名俄罗斯棋手鲁布廖夫斯基和雅科文科同积2.5分,继续领跑。

  本轮五盘棋有三盘以和棋告终,而且都在第一时限结束前收场。其中王皓执黑以采用西班牙布局柏林防御经过37回合顺利战平希洛夫。卫冕冠军俄罗斯的雅科文科后手与以色列棋手苏托夫斯基在西班牙布局马歇尔变例激战了38回合。俄罗斯名将鲁布廖夫斯基先手与摩尔多瓦的波罗刚则交战39回合。

  本轮的赢家分别是乌克兰棋手沃洛基汀和阿塞拜疆的加什莫夫,他俩分别与俄罗斯的伊纳尔基耶夫和美国的奥尼丘克激战至残局方才获胜。

  四轮过后,王皓、雅科文科和鲁布廖夫斯基同为1胜3和积2.5分,继续领跑。三人的表现分达到2780分。加什莫夫、沃洛基汀、希洛夫、苏托夫斯基和波罗刚同积2分。奥尼丘克积1.5分。伊纳尔基耶夫暂积1分。

  北京时间7月12日将开始第五轮比赛。王皓将先手迎战鲁布廖夫斯基;雅科文科先手对加什莫夫;波罗刚先手对苏托夫斯基;奥尼丘克先手对沃洛基汀;伊纳尔基耶夫先手对希洛夫。

  卡尔波夫杯国际象棋赛由俄罗斯棋协创办于2000年,每年举行一届。本次比赛为九轮单循环赛,全部比赛将于7月18日结束。

  (塔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