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国际象棋赛第六轮 侯逸凡后手弈和拉耶利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进行的“第一个星期六”国际象棋赛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战罢第六轮。

  在特级大师组比赛中,14岁的中国女棋手侯逸凡后手弈和波兰女将拉耶利奇。目前,侯逸凡前六轮2胜4和积4分,仍列积分榜次席。

  领头羊塞尔维亚特级大师伊林西奇本轮后手战胜马来西亚的哈菲祖尔海尔米,以5分继续领跑。领先优势扩大至1分。

  与侯逸凡同积4分的还有三名棋手,分别是越南棋手阮黄明辉、匈牙利特级大师瓦尔加和匈牙利国际大师普罗哈兹卡。

  第七轮,侯逸凡将先手迎战普罗哈兹卡。领头羊伊林西奇将与瓦尔加相遇。

  本次国际象棋赛按等级分高低分为五个组别。其中特级大师、国际大师和棋联大师组比赛均为13轮单循环赛。按照赛程,全部比赛将于当地时间7月17日结束。(塔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