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象奥赛女子选拔赛12轮战罢 沈阳谭中怡并列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9: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日下午,国象奥赛选拔赛女子组第12轮的比赛继续在宁波鄞州国际象棋训练基地进行。此轮比赛争夺激烈,有三盘分出胜负,其中沈阳获胜后已跃居积分榜首。

  随着选拔赛尾声的临近,争夺已呈白热化,近几轮棋手积分交替领先。开赛状态不佳的沈阳,在比赛后半段一路狂追,今天后手胜张继林之后,与谭中怡同积7.5分,排名已升至榜首。

  谭中怡本轮后手战和王瑜,积分仍保持在前列;黄茜战胜章晓雯,积分也达到了7分,紧随榜首的两位;前10轮一直领跑的谷笑冰继上轮输棋后,本轮再负居文君,谷笑冰6.5分已经滑落到排名第四,居文君6分列第五。其他三人王瑜、章晓雯与张继林同积4.5分。

  离双循环全部14轮比赛仅剩两轮,相信后面的争夺会更加激烈。明天第13轮的对阵形势为:谭中怡VS章晓雯;张继林VS黄茜;沈阳VS谷笑冰;居文君VS王瑜。

  (叶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