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卫平:李昌镐没发挥赢得不完美 古力要继续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0:0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当古力13年后再次在此项赛事上夺冠时,1995年为中国队首次夺得富士通杯的马晓春感叹说:“时隔这么多年才第二次夺得富士通杯,实在太久了。”

  马晓春担任国家队教练组组长以来,中国队成绩节节攀升,年初首夺农心杯,春兰杯大获全胜以及富士通杯冠军,都说明中国队在“抗韩”方面已有了质的飞跃,对此马晓春保持着一份难得的冷静,“富士通杯是一盘决定胜负的比赛,相比番棋决胜偶然性很大,只是13年后古力夺冠意义重大,也许这能彻底改变富士通杯今后的走向。”

  古力是聂卫平的得意门生,昨日老聂也在网上紧张关注着比赛进程。当得知古力夺冠时,老聂显得很高兴,他说:“古力抓住了这个好机会,希望他能不断超越自己,越下越好。”不过,老聂认为这局棋并不完美,因为李昌镐没有发挥出水平,“在一些关键的胜负手李昌镐下得并不好,我想他目前仍处于低潮期,完全无法跟巅峰时期相比。”本报记者 盖源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