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象奥赛选拔赛第八轮战罢 王皓一马当先领衔男子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9: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3日,第38届奥林匹克世界国际象棋团体赛国家队选拔赛男子组的第八轮比赛继续在宁波鄞州国际象棋训练基地进行。王皓后手战胜徐俊,扩大了原先的积分优势。

  由于女队休战一天,今天只进行了男队的比赛,除了王皓胜徐俊,另两盘结果为周健超先手胜丁立人、报了第三轮输棋之仇,李超则战和周唯奇。目前王皓以4胜4和积6分的不败成绩高居榜首,李超4.5分位居次席,周唯奇、周健超同积4分,丁立人3分,徐俊2.5分。

  明天男子组进行第九轮比赛,对阵为:王皓(2684)VS周健超(2580);徐俊(2534)VS李超(2581);丁立人(2395)VS周唯奇(2560)。女子组则开始第二循环,第八轮对阵形势为:沈阳(2439)VS章晓雯(2361),张继林(2361)VS王瑜(2387),黄茜(2438)VS谷笑冰(2225),居文君(2374)VS谭中怡(2353)。

  (叶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