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甲鄂军客场平江苏 柳大华:最后六轮决定能否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08:24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曾晶)2008年华轩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昨天战罢第16轮。湖北宏宇队客场战平江苏队,遭遇本赛季第二场平局。

  本场比赛,鄂军未能拿下非常可惜。开局,李雪松先手顶和对方头号得分手王斌,随后汪洋又后手击败徐超,形势一片大好,但李智屏残局居然被江苏队实力平平的朱晓虎击败。最后一台,柳大华无奈被徐天红逼和。双方战成2比2平。由于本轮领头羊广东队客场击败开滦队,这样湖北队在积分榜上就落后对手2分。主帅柳大华表示:“下周三,湖北队将赶赴广东惠州,参加后6轮的赛会制争夺,能否夺冠这6轮至关重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