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手美女助阵山东围甲主场 唐莉毛昱衡讲棋兵分两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09: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报(台)讯 在孔子故里济宁和曲阜分别举行的全国围甲联赛“孔府家酒专场”和“孔子文化节杯”中韩围棋泰斗对抗赛战幕即将拉开,作为今年国际孔子文化节的序曲表演,此次高规格活动不但吸引了众多省内外媒体的记者现场采访,还吸引了当年中日擂台赛中方英雄、韩国客座棋手江铸久以及中国围坛的两大美女棋手唐莉和毛玉衡前来助阵。

  据悉,在济宁举行的围甲联赛上,江铸久将和毛玉衡将在太白楼进行现场挂盘讲解,时间是21日下午15:00;16:30,俩人将和山东网通队的曹大元、周鹤洋、邵炜刚、周睿羊、陶忻等名手一道,在太白楼与当地棋迷进行多面打擂台表演。在曲阜进行的中韩围棋泰斗对抗赛上,另一名美女棋手唐莉将和曹大元搭档,于23日下午15:30,在孔庙进行现场的挂盘讲解。除山东电视台、天元围棋频道、新浪等多家媒体将进行电视和网络的转播外,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中国体育报、体坛周报、大众日报等十多家中央和省级媒体派出记者前来参访报道,使得此次活动得到更多的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