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桥杯老将再度沉沦 张璇华学明预赛即遭淘汰(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6:15  新浪体育
建桥杯老将再度沉沦张璇华学明预赛即遭淘汰(谱)

张璇不敌蔡碧涵

建桥杯老将再度沉沦张璇华学明预赛即遭淘汰(谱)

华学明再出大勺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6月19日北京消息,第6届建桥杯中国女子围棋快棋公开赛预赛最终轮打响。“沦落”到从预赛打起的华学明、四届建桥杯得主张璇面对实力并不突出的晚辈棋手,齐刷刷地败下阵来。这两位昔日名将连遭百灵杯、建桥杯惨败,彻底跌入谷底。

  张璇执白迎战蔡碧涵,序盘蔡碧涵吃住右上3子太小,张璇占据一定优势,但此后黑67爬角过小,黑棋脱先抢到下方大场,扭转了不利局面。双方在下方一带的攻防,张璇没有处理好,白棋大龙虽然死活无忧但遭到黑棋,张璇细棋落败的格局已经不可避免。最后蔡碧涵以1又3/4子胜出。

  与张璇相比,华学明输得更加干脆,中盘战早期就打出大勺,后半盘已无心恋战。不过“老同志们”并非一无所获,黎春华击败孟昭玉,叶锦锦也意外击败范蔚菁,双双晋级本赛。

  以下为预赛赛果:

  蔡碧涵 胜 张璇

  仇丹云 胜 王倪乔

  叶锦锦 胜 范蔚菁

  张瑞 胜 苏甦

  汪慧 胜 华学明

  杨梓 胜 袁卫红

  谢少博 胜 沈颖

  黎春华 胜 孟昭玉

  本轮获胜的棋手与8名种子郑岩、王祥云、鲁佳、曹又尹、唐奕、李莹、李赫、宋容慧一同进入本赛,本赛首轮于20日打响。

  (徐风)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建桥杯 张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