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古力凌晨观战欧洲杯 周睿羊轻视比利亚遭嘲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6: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11日北京消息,第2届衢州烂柯杯全国围棋冠军赛本赛第2轮在北京西直门宾馆打响,结果两大天王级棋手常昊古力双双轻取对手,晋级8强。

  连续两轮逼迫对手最先读秒 周鹤洋一路唉声叹气

  古力行走国内棋战已经近乎无敌,无论是风头正劲的新锐彭立尧还是早已成名的老将周鹤洋,都先后成了古力的“刀下鬼”。这两盘棋古力都逼迫对手在全场最先读秒,古力自己则时间充分显得悠哉悠哉,游刃有余。今天下午续战后不到1个小时,伴随着劣势局面周鹤洋进入读秒。此前古力85手一冲令周鹤洋苦不堪言,足足长考20分钟,嘴中唏嘘不已,这种叹气声一直持续到了终局,令旁观者感觉到了一丝悲壮与可怕。

  棋手围看进球视频 周睿羊轻视比利亚遭“嘲笑”

  中午封盘后棋手们很快吃饭归来,谢赫在对局室外的椅子上闭目养神,周鹤洋、孔杰则早早坐在棋盘前冥思苦想。牛雨田、周睿羊、王昊洋这群球迷聚在一台直播烂柯杯的电脑前看起了欧洲杯进球视频,几人有说有笑把常昊也吸引过来。凌晨西班牙同俄罗斯队一战踢得荡气回肠,第一个进球是西班牙队比利亚推射空门得手,看到这个画面周睿羊嘿嘿笑道:“这要是我也能进。”此言一出即遭到了其他人一致“嘲笑”。

  中国围棋圈球风很盛,棋手们大都是球迷,古力在昨天烂柯杯休战日凌晨2点多爬起来看了意大利与荷兰的巅峰战,爱球之心也可见一斑。

  (徐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超炫大奖 iRUN场地赛北京启动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