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国手战走出停办危机 赵汉乘能否参赛尚存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8: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韩国历史最悠久、曾经陷入停办危机的国手战目前已经重新找到了赞助商, 国手头衔保持者李世石九段将有机会卫冕他的头衔。

  今年的国手战为第52届。本届比赛由东亚日报主办,赞助商为起亚汽车公司,总 赞助额为2亿5000万韩元。其中,冠亚军奖金分别为4500万韩元和1500万韩元。比 赛仍然延用以前的规则,上届四强进入进行本赛,预选赛产生12人,共16人单淘 汰赛争夺挑战权。决赛为五番棋头衔挑战赛。比赛的用时为各3小时、1分钟5次读 秒。

  从5月30日起,本届国手战进行了预选赛。6月9日,预选赛进行了决胜轮的较 量。从预选赛的结果看,一批新锐棋手表现突出,比如,金起用四段、金炯佑二 段、李贤虎初段和姜儒泽初段均进入了本赛。另外,已经成名的新锐李映九七段 、金主镐七段,安达勋七段也通过了预选赛。年龄再大一些的棋手有睦镇硕九段 、朴正祥九段、金成龙九段。加上上届四强朴永训九段、尹俊相七段、李熙星七 段和崔基勋初段,目前进入本赛的已经有了15人。

  因预选赛K组中的赵汉乘九段前一段时间在北京参加世界大赛,此组预选赛尚 未结束。

  赵汉乘将于8月份入伍。既然正在服兵役的安达勋可以利用休假的时间参赛, 那么赵汉乘也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今后两年中他也可以适当参加一些国内棋战 。

  (夏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