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昌镐:韩国3人全败有些意外 对手无所谓常昊古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19: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第21届富士通杯世界职业围棋锦标赛在中国棋院展开八强战争夺,中韩军团进行全面对决,结果古力、常昊、刘星分别击败李世石、朴永训和赵汉乘,中国取得大捷。而一盘韩日顶尖棋手之间的对话最后一盘结束,李昌镐执黑在同依田纪基的大模样作战中以3目半胜出。赛后,新浪体育专访了李昌镐。

  新浪:这盘棋赢得是否轻松?

  李昌镐:整体看下得非常难,依田布局阶段下得有问题。

  新浪:今天中韩之间的比赛中国全赢了,你有何评价?

  李昌镐:中韩之间这三盘棋实力都很接近,韩国棋手都输了实在很意外。

  新浪:对富士通杯以后的比赛有何展望呢?

  李昌镐:半决赛对刘星,他也是个很强的对手。然后我才会考虑决赛,因为经常在国际比赛中对古力和常昊,所以对谁都无所谓,没有什么特别的。

  新浪:今年你国际比赛成绩非常好,你的状态完全恢复了吗?

  李昌镐:我的状态是有所提升。

  新浪:你的状态是自然恢复的还是有意做了些什么?

  李昌镐:我加强了体育锻炼,对保持状态很有帮助。

  采访前,刚刚经历一番大战的李昌镐已经显得非常疲劳。采访进行到此时,“保护神”一般的弟弟李英镐很客气地中断了采访,兄弟俩一道离开了对局室。

  (徐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