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世石赵汉乘联手献爱心 近20万奖金全部捐献灾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2: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4日,第20届招商银行杯亚洲电视快棋赛决赛即将在北京打响,韩国棋手已经包揽了冠亚军,李世石和赵汉乘将为冠军宝座而战。两位韩国棋手表示将把冠亚军奖金全部捐献给中国地震灾区。

  昨天进行的半决赛上,赵汉乘击败同胞李昌镐,与李世石会师决赛。昨晚晚餐的时候,李世石和赵汉乘把一个重要决定告诉了韩国KBS电视台的一位制片人--他们将把本次比赛全部奖金捐献给中国汶川地震灾区(注:KBS电视台是亚洲杯快棋赛主办方之一)。今天上午,韩国棋院宣传部正式对外公布了这条消息。

  本次亚洲电视快棋赛冠亚军奖金合计约19万2千人民币,韩国棋手已是第6度包揽冠亚军,但两位韩国棋手联手为地震灾区献爱心这一举动,已使本次大赛的意义超越了比赛本身。

  除李世石赵汉乘外,两位征战中国联赛的韩国棋手此前也表示为灾区捐款1万元,他们是围甲四川娇子队李映九和围乙西安曲江文化队元晟溱。李世石赵汉乘捐出奖金的细节尚在讨论。

  (徐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