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象全国个人锦标赛甲组在京开战 首轮李超张鹏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9:56  孙旗男

  一年一度的国内最高水平的国际象棋个人锦标赛5月29日至6月8日在北京拉开战幕。全国按国际等级分排列前12位的男子和女子高手会聚一堂,将进行总共11轮单循环较量。

  在昨天的首轮比赛中男子组各位豪杰多数处于初战胶着状态,除李超战胜李师龙和张鹏翔战胜温阳外,其余台次均告和棋;而女子组则情况相反,众位女将一开锣就大开杀戒,最终谷笑冰与王晓晖打平,其余5台棋均分出胜负:其中赵雪胜徐桐、侯逸凡胜丁亦昕、居文君胜谭中怡、沈阳胜张继林、章晓雯胜王瑜。

  本次大赛除检验国内最高水平队伍以外同时具有选拔性质,男子和女子组冠军将代表中国队参加今年10月在德累斯顿举行的第38届奥林匹克世界团体锦标赛。(孙旗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