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灵杯唐奕未能搭上末班车 比赛将采用智运会规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0:21  体坛周报

  5月28日,第4届百灵杯女子围棋新老对抗赛选拔赛结束,曹又尹二段、郑岩二段、王祥云初段、李赫初段、王晨星初段等5人出线,新人阵容确定。另一方由芮乃伟九段、张璇八段、徐莹五段、叶桂五段、黎春华四段组成,该赛旨在为10月份于北京举行的首届世界智运会备战。

  女子选拔赛在16名棋手中进行,一共进行15轮循环赛,曹又尹、郑岩、王祥云先一步出线,后两个出线人选中,唐奕二段和李赫初段希望最大,唐奕8胜5负,李赫9胜4负,李赫最后两盘赢一盘即可出线,结果先输一盘,惊险之至,好在赢了第二局,宣告出线。唐奕最后两盘未能全胜,王晨星趁隙获得出线权。

  百灵杯新老对抗赛6月9日开赛,连续5天比赛,比赛采取智运会围棋比赛规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